逸九久

这里是逸九久,可以叫我啾啾~喜欢交友,很友善哒~(一直在的喵喵喵就是懒得更新())

【茂智】小小茂最香了嘿嘿嘿

*是《诶,小智变成小小智》的第二集

*没错我拖了好久

*内涵傲娇茂






小智不明白,他明明是好好的等小茂拿好吃的给他,也就打了一下盹

为什么周围的场景变了,柔软的草地告诉他来到了森林


“这里是哪里啊,茂,皮卡丘,大家,你们在哪里啊”

智边呼喊边向外面走去,


“真的是,到底在哪里啊”就在智迷惑不解的时候,细微的哭唧唧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

“呜呜,哼”


小智向声源处走去,发现了角落里蜷缩的棕色头发小团子 


“你怎么啦,诶,你是,小茂?”

闻声抬头,“你是谁啊”


看着眼前的的小茂,好像也才五岁,小智突然反应过来这里是哪里【看来我这里是穿越了啊,还是小时候】


想起刚刚看见的青绿色身影【那是,时拉比?!】时拉比确实做过类似的恶作剧来着,小茂好像也提过一嘴,不能告诉以前的人未来的东西


下面的人更加疑惑了“你到底是谁啊”

“啊,这,我是谁没有关系啦,不过小茂你怎么在这里”小智支支吾吾的憋出一句话


“我才不会说我迷路了,要不是某人说要尝尝浆果是什么味道的,我才不会来采”小茂拍拍身上的灰站起来


随后俩人手拉着手走出了森林,来到研究所下面,一直不出声的茂张口了“你其实是小智对吧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长的比我还大”

智错愕的一下“额,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,有没有可能我只是长的和你那个小智有点像”


“你和他一样都是笨蛋啦,说好要带我出去,自己却一直走错,还有你这个发型,一看就是小智”茂扯了扯智的衣角示意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不愿意告诉我叫什么,但是肯定是有什么难隐之言吧”


【没想到小时候的茂就这么聪明啊】

“嘛,差不多啦”



就这样,小智和小小茂愉快的度过了一个下午


就在他俩准备再次去森林的时候,一个奇怪的洞出来了?


身影逐渐清晰“小茂!”看清之后的智飞扑了过去

“好了好了,不过是一会没有见,用不着这么热情,何况还有小朋友在呢”


小智低头,发现茂牵着一个小孩,定睛一看原来是小时候的自己

“看来小智和以前的自己对调了呢”


交换完小智们,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,时拉比将小小茂和智的记忆消除


回到原来的世界,小智和小茂继续没羞没臊的生活,小小茂和智呢,也是一样的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好烂啊

这个太太好垃圾啊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